鸽子

时间:2014-10-13 08:19:32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   鸽子

  今天中午妈妈说要买鸽子吃,我就跟着妈妈来到东菜场买鸽子的地方。 走到鸽子笼旁,我蹲下来细细的看着里面的鸽子:十多只鸽子有的穿着一身“白大褂”,有的穿着一件“灰礼服”,还有的穿着带圆点的“花衣服”,因为拥挤,羽毛掉了一地,它们睁着豆子大小般的眼睛,惶恐不安的看着我们,嘴里不停的发出咕咕的叫声,好象在说:“不要杀我,不要杀我!”我看着鸽子不禁想到,这些原本属于大自然的可爱的生灵马上就要变成人们口中的美味了,这是一件多么残酷的事啊!我真想对妈妈说,别买鸽子了,让它们在蓝天白云下自由自在的飞翔。我更想对全人类说:让我们和其他动物相处在这一个蓝色星球上吧,让和平之鸽飞遍全球的每个角落!  

鸽子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鸽子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