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狗的自述

时间:2014-10-13 08:20:28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本来我是一只主人疼爱的可爱狗,名叫史努比。主人常跟我玩球,给我最美丽又温暖的屋子让我住,还给我吃最美味的食物!主人回家时,会摸我的头,让我很开心,睡觉时,他都会抱着我睡呢!
  等我长大后,因为越来越不可爱,再加上主人很忙,他也没时间跟我玩,后来,干脆把我放生了!我变成了一只流浪狗,每天只能在垃圾堆里找食物吃,而且身体变得脏得要命。我整天不停的走来走去,结果被捕狗大队抓去,因为没有人要领养我,所以,最后我被安乐死。
  我不是人的玩具,喜欢我就饲养我,不喜欢就把我抛弃,没有好好照顾我。希望人类决定要养我,一定要把我当成一个朋友,养到我老死为止,否则一开始就别养我,请尊重我的生命。

流浪狗的自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流浪狗的自述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