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可爱

时间:2014-10-13 08:20:36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我家有只小可爱,它的小脑袋尖尖的却又有一点方,鼻子是圆圆的,耳朵是小小的,皮毛是灰色的,身子是胖胖的就像一个小皮球。哦,对了,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。你们猜猜它是什么?对,没错,它就是一只可爱的小狗。
我家的小可爱别看长得这么乖,性子可大啦!有一次,我上街去买了几根骨头,这家伙一见有骨头就在我腿边蹭一蹭的。我一见就知道这家伙想要吃,可是,这是我的晚饭啊!于是,我便没有喂它。小可爱一见我没喂它,马上龇牙咧嘴的,好像在说你不给我吃我要和你绝交。但我还是没喂它,结果这几天,这家伙见了我理都不理一下。
小可爱虽然性子大,但却是看家的好护卫。那天下午,我们一家都在睡午觉,这时,小可爱突然发疯似地叫了起来把我们惊醒了。原来,是有小贼进了我们家,小可爱一叫居然把他吓跑了,不然我们家的东西肯定要被偷光。这件事,使小可爱成了我们家的大功臣了啦!
怎么样,我家的这只小可爱你喜欢吗?

我家的小可爱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家的小可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