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狗的心声

时间:2014-10-13 08:20:3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我是一只没人爱的流浪狗,我是一只拉不拉多犬,我被主人遗弃在深山里,之后我就一个人独立的生活。
  每天晚上寒风微微的吹过来,无情的打在我身上,我心里想着,以前主人在半夜还会帮我煮热牛奶喝,现在我却一个人独自的对抗寒风,接着风越吹越大,还吹起了一场大雨,我却想着要是主人在我的身边那该有多好!我一边哭泣一边想着。
  我一直找东西吃,可是只找到一大堆的垃圾,我突然想起主人遗弃我的那一天,当天我一早起来主人就一直哭着,我过去安慰主人,但是我却不知道主人为什么在哭!主人却对着我说:“不管你到哪里,我会永远守护着你!”,接着主人就带着我到深山里去,遗弃了我,还流下了一滴眼泪,就跑走了,我却发生了什么事都不知道。
  我一直走一直走来到了一个很热闹的家,我从窗户往里面看,是有一个小朋友在跟他的小狗玩,那个人在跟那只小狗玩捡东西的游戏,以前主人还小的时候还常常 跟我玩到受伤,我一不小心就流下了眼泪。
  到了晚上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,我躲在一棵大树下避雨,天色越变越暗,天气也越变越冷,我躲进一个小树丛里面,来取暖,可是却没有用,我流下眼泪,一个人孤伶伶的睡在小树丛里,等着奇迹到来。

流浪狗的心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流浪狗的心声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