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狗失踪了

时间:2014-10-13 08:20:54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我们家收养的小狗是米格鲁猎犬,爸爸妈妈说:“猎犬要常常运动,身体才会健康。”所以假日如果天气好,我们会带它去河堤跑步。我们骑脚踏车,它跟在旁边跑,它跑的速度像箭一样快,有时和我们从河堤跑到新书店,来回大约三十公里,它真的很能跑,有它在旁边,带给我们许多乐趣。
平日,妈妈骑脚踏车,它就跟在旁边,有时去菜市场、有时送我上、下学,它总会乖乖跟好,两年多来都是这样,它就像我们的影子一样,跟来跟去。
上个星期五,妈妈带它来接我放学,妈妈骑车回去的路上,以为它会一如往常跟着回来:或者它贪玩,在外面多遛达些时候,天黑才会回来。我们家的小狗很厉害, 附近的路它都认得,有时候,我们没注意,门没关好,它一溜烟就不见了,等到玩累了、吃够了,才拖着一个快垂到地上的大肚皮,摇头晃脑的回来。
可是这次不一样,它从星期五到现在,都还没有回来,爸妈有时半夜去找;有时白天到处找,可是却再也看不到它的身影。我们怀疑它是被有心人士带走了,而且关在屋子里,否则,它一定会回来找我们的,因为它认得回家的路。Beagle是我们家的一份子,看到空的狗床、狗碗、狗绳子…,我们的心里都很难过,希望带走Beagle的人,能够良心发现,把它放了,它一定可以找到回我们家的路。
我希望有一天,又看到Beagle快乐的迎接我从学校回来。

我的小狗失踪了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小狗失踪了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