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的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8:21:00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大家都说我是超可爱的小狗,所以疼爱我的人很多,我是幸福的小狗。
但是不是所有的小狗都像我这样好运,碰到了好主人,给我安定的生活,也从不虐待我呢?事实的真相很悲惨,不是所有的狗狗都有这么好的际遇。
当然,我知道有很多的爱犬人士,努力的宣导着,出钱出力的让街头流浪狗得到很好的照顾,这真的是很大的功德,我在这里谨代表所有的狗狗,向这些有爱心的人类致谢,你们好心有好报,会上天堂的。
但是有很多的小狗,被一些狼心狗肺人渣虐待着,用尽各种变态的方法,把狗狗折磨的生不如死,这些人我希望他们下地狱。
我想告诉这些以虐待小狗为乐的人,生命应该得到尊重,狗狗的命也是命,就该得到应有的尊重。
不要被我碰到这些坏蛋,如果让我碰到,我一定用力咬他们,直到他们愿意尊重生命为止。

小狗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小狗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