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8:32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  走进那间店,你将看见许多箱子,整整齐齐地摆在铁架上,里头放置着各式样的药草,准备出售,还有一个身材粗旷的男人穿梭在一箱箱的货物理整理药材或补货,若有客人上门,他也一定会立刻上前,热情地招呼客人,他是我的爸爸。
  我的爸爸有一头斑白的平头,戴着眼镜,有厚实的胸膛、结实的手臂和一双长满粗茧的大手,身高不高,但孔武有力的双臂能扛起几十公斤的重物,是我和弟弟最崇拜的巨人。
  爸爸从小生活在乡下,常常下田工作,插秧、犁田、除草、施药和收割,若不在田里,就在猪舍、鸡舍里喂养牲畜,或打扫;这种生活,让他练就刻苦耐劳的精神,和强壮的身躯。
   念大专时,他学农,因缘际会下“便踏入药草学的世界”,学成后,他开了一间药草店,专门替人调配药方,治疗和保养身体。每天,他都能热情地向客人讲解药材的用处,及谈论身体该如何调整,爸爸把他所学的毫不保留地说出来,客人也听得津津有味,一一照爸爸说的做,成效当然不错,所以爸爸交到不少好朋友,他把工作当成兴趣,天天都能开心工作,也能让我们一家吃饱穿暖,是再好不过的事。
  爸爸除了是一个热情的老板,在家庭中,他也扮演着好老公和好爸爸的角色,虽然她总是晚上九点以后才能回家;虽然回家后,他早已疲惫欲眠,不过她还是陪着我们读书或看电视,星期六日时,他会早点收店,带着全家去公园散步,联系感情。
  爸爸如此努力工作,让我们花费;爸爸如此爱我们,让我有这样温暖的家;有这样的爸爸,真是幸福呀!

爸爸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