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一无二的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01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爸爸。有些人的家庭会有温和又不太会生气的爸爸;也有因为成绩不好而会打小孩的爸爸,这种脾气暴躁的爸爸,在我们班上早已经是司空见惯了。我的爸爸却大不同,在我的心目中,他的特殊无人能比。
首先,我要先介绍我爸爸的五官,他有一双温和的眼睛,随时搭配着二副外框不同的眼镜,不管是长方型,或是圆型外框的,他戴起来都超好看的。
爸爸有一个像水桶的无敌大胃,常常把我们喝不完的饮料、白开水把它喝完,连一滴滴也不浪费呢!
爸爸的身材不瘦也不胖,看起来又高又壮,跟爸爸牵手走在一起,我觉得几好有安全感,靠着爸爸是一种最棒的幸福。
爸爸他有很多跟别人很不一样的习惯,别人的爸爸总是要儿女把饭吃得一干二净,但他不会这样要求,他只会对我们说:“吃饭不要吃得太勉强,只要吃八分饱就好了。”
上班时,爸爸会穿着类似西装却不是西装的衣服上班去,他的工作是在学校当老师教书,虽然为人师表,他对我的功课和成绩并没有严格的要求,所以考不好并不会被骂,只会对我说:“考不好没关系,再加油,下次再考好就好。”
不用羡慕别人的爸爸,自己的爸爸有别人没有的特色、特点,反正,自己的爸爸就是独一无二的。

独一无二的爸爸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