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爸爸学习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05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我很喜欢跟着爸爸,爸爸似乎什么都会。
  爸爸读小学时,住在老家,假日常常去别人家里作苦工,虽然工资只有少少的五块钱,但他仍然感到满足,这让我知道了人要知足。
  爸爸也会传授种植植物的秘诀给我,他常载我去爷爷和伯父的果园。爸爸细心的照顾幼小的树苗,这需要多大的耐心啊!有时我和爸爸到深山去,在山上我打着 赤脚,帮刚种下的树苗踩紧泥土,台风来临时,植物才不会倒下来。在爸爸身边我学会了种植物、照顾植物、创新植物的种植方法呢!我也体会了当山上的小孩是什么滋味。
  我的爸爸样样都行,不论是煮饭、做家务还是种植方法都难不倒他。我跟在他身边,不仅学会了许多事,还体会到了农民的辛苦,爸爸是我的好榜样,也是我要超越的对象。

向爸爸学习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