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26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        “当上帝不能派天使来照顾一个人的时候,于是就创造了父亲”,由此可知,父亲对我们来说有多么重要。
         我最喜欢的家人是爸爸,今年四十五岁,身材高高胖胖的、力气壮如牛。外表看起来很斯文,他有一个高而挺拔的鼻子,鼻樑上架着一副帅气的眼镜,让人觉得他很有气质。他还有两瓣厚厚的嘴唇、水汪汪的眼睛、乌黑的头发、大的像弥勒佛般的耳朵以及黑黑的眉毛。时常保持笑容的他,有时我也因为他的笑口常开,而深深的被他的快乐气息所感染呢!
         爸爸还有一些其他人没有的一些特质,当他看到需要帮助的人便会顺手捐钱、让我觉得爸爸很慈祥、也很有爱心。平日生活周围节俭的他,常常会把剩下来的钱存起来,买比较有用的日常用品让我觉得他非常朴实。爸爸的数学很好 ,常常会教我许多数学题目。爸爸也是个“修理达人”常常帮我修理许多电动玩具和其他玩具,让我觉得爸爸很能干。爸爸的心地非常善良,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玩具丢在地上 ,害他踩痛了脚,当时我心里好害怕,可是他竟然没有生气,只对我轻轻的说 : “ 以后不要把玩具丢在地上,知道了吗﹖”然后转头就走了﹗当时让我又惊又喜呢﹗
        我要感谢老天爷给我这么好的爸爸。他每天从早到晚都忙着工作,感觉爸爸很辛苦,让我好心疼喔!所以﹐我发誓一定要用功读书﹐考试考到前十名, 来好好报答我的父亲﹐让爸爸天天都非常开心。虽然我的父亲有时会骂我,但是回想父亲对我说:“做任何事都要小心谨慎,对与错只在一念之间。”谨记在心的 我,希望日后能做个懂事的孩子。希望未来的漫长岁月里,父亲依旧是个和蔼可亲的好家人且永不缺席,每一天都能过着无忧无虑、快乐幸福的日子。最后我要祝自 己最棒的父亲步步高升、万事如意。

我的爸爸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