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有你

时间:2014-10-13 08:59:3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在每一个人的生命中,都会想要有一个好朋友,我也不例外。在我们难过时,一直鼓励我们、关心我们;在我们快乐时,陪着我们一起快乐,也一直在我们身旁,给我们温暖,带给我们无限的关怀和爱,当永远的朋友。我也有一个会一直关心我的人——爸爸。

当我伤心时,你陪着我一起渡过难关,在我身边支持 我,在我身旁安慰我,在我身旁带给我无限的希望,在我开心时,你也和我一起快乐,也带给我一个缤纷多彩、五颜六色的世界,让我不会觉得世界凄凉、孤单和黑 暗。你像蜡烛一样,无时无刻给我光亮;你像太阳一样,一直带给我微笑、欢乐!有你的日子,让我不孤单;有你的日子,帮我点燃希望;有你的日子,让我觉得真 是美好!但是没有你的日子,就好像从山顶跌下山谷,从光亮变黑暗;没有你的日子,让我好沮丧。

你总是一直关心我,在我生命时,帮我盖被子;在我考试考不好时,一直鼓励我,替我加油打气。你就像温暖的被子,在我很冷时,给我温暖;你就像太阳,给我一道光芒,让我有勇气;你就像微风,把我的眼泪吹干;你就像烟火,带给我欢乐,也一直为我做事,给我帮助。

一直在身旁关心我的人,就是你爸爸!我想对你说,谢谢你,带给我勇气;谢谢你一直无时无刻帮助我;谢谢你,你一直关心我,你就像一只萤火虫,带给我光芒,照亮前方的路。

感谢有你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