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10:1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我是一个刚升上五年级的小女孩,我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、有一点塌塌的鼻子、嫣红的樱桃小嘴以及有点英雄气概的眉毛,在家排行老小,我的名字叫做------林品萱。

我是一个非常固执的女孩,有时候,有人说我哪里出错,我都不太理会,所以常常使别人生气,可是我很善良,因为别人找我帮忙时,我通常都不会拒绝,除非他是故意要为难我的。

我的兴趣有很多,其中我最喜欢的是------游泳,因为游泳可以增加我的肺活量,提升我的抵抗力,而且非常有趣,是我最喜欢的运动。

我的优点非常多,其中我最引以为傲的是—热心助人,我非常喜欢帮助别人,因为有一句话叫”助人为快乐之本”,每次只要一帮助别人,就会觉得格外的开心,所以热心助人成为我的优点之一;而我的缺点是—动作慢和粗心大意,动作慢常常使我被别人催促,真希望可以改掉这个坏毛病,有人常说”慢工出细活”,而我是”慢工出”粗”活”,我不只动作慢还很粗心大意,粗心大意常常让我成绩由高分一瞬间变低分,所以我很希望把这两个毛病给改掉!

我希望可以把所有坏毛病给改掉,所有好的行为继续保持!成为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女孩。

这就是我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