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介绍

时间:2014-10-13 09:10:21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我的名字叫黄筱淇,我长得很高,体重很轻,瘦瘦的。有一头乌溜溜的秀发,每当便服日时,妈妈就会帮我绑个漂亮的辫子,穿着可爱的洋装。我平时善良又温和,可是,一旦我很不耐烦的时候,就会大发雷霆,控制不了情绪,所以,我下定决心,一定要改掉这个缺点!

我的兴趣是弹钢琴、看小说、画画、溜直排轮、听音乐……等。其中,我较喜欢弹钢琴和听音乐,两个都是和音乐有关,弹钢琴不但可以让心情放松、边练指法,还 可以得到父母的称赞呢!真是一举”三”得!另外,如果我正在气头上,只要一听轻松悦耳的音乐,哇!身体会不自觉的自由摆动,整个人顿时心花怒放了!
 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志愿,而我呢?长大后想成为药剂师,我喜欢帮病人开药,虽然大家都不喜欢吃药,可是,生病时吃药才能迅速恢复健康呀!如果不想吃药,平 时就得多吃蔬菜、水果,有均衡的饮食,并且勤做运动,这样身体才会保持健康喔!虽然,长大后不一定可以如愿成为药剂师,但是,我相信只要认真读书,梦想就 有成真的一天!
 
我希望以后脾气不要那么暴躁,别人责骂我、误会我时,我可以心平气和的回答他,也可以像黄薏陵老师说的,以幽默的方式响应,避免和人发生争执。我希望自己将来能成为一位非常机智且聪明的人,我一定会努力朝这个目标迈进。

自我介绍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