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10:54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有着一双明亮的眼睛,还有一对因为考试熬夜读书而出现像猫熊的黑眼圈,我再我们家排行老二,也是家里面最小的,我长得很矮,也因为这样,常常被人欺负,就算我有喝牛奶,但是却没有长高,它真是麻烦!

我的内心很坚定,只要下定决心,就不易动摇。有一次的期中考,我竟然考了第八名,当时好像被"大砲"连续轰炸,那时我就决定更用功,一定要努力读书达到第一名的宝座,于是我开始努力奋战,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,终于,我的美梦成真了。

我有很多的兴趣,其中玩电脑和打篮球是我最喜欢的,有一次我和一些同学依起玩篮球,当同学把篮球捡回来时,那个捡球的同学竟然用丢的,球直接打到了我的眼睛,眼睛马上红得像苹果一样,不过虽然受了伤,但我竟然忍痛继续玩,之后我才去保健室拿冰块,还好没什么事。

我希望升上了五年级之后,能够继续保持好成绩,也希望我能够懂事一点,不要再让爸妈操心了。

可爱的我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