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,我最敬佩的一个人

时间:2014-10-13 09:12:40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
  在我所熟悉的人中,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奶奶。

  那是去年冬天的一个中午,我放学回到家,刚进大门,便惊异地发现一辆崭新的三轮车,车上还放了两大箱“三笑”牌牙刷。我觉得奇怪,便去问妈妈。妈妈说:“这是你奶奶的,她要去卖牙刷。我和你爸爸不让她去,可她怎么也听不进去。”我又问:“奶奶为什么要去卖牙刷?”妈妈回答说:“她说她在家里太寂寞。”

  从那时起,我便常常看见奶奶弯着腰骑着三轮车到菜市场去卖牙刷,虽然整天很忙,但奶奶显得格外精神。

  有一天晚上放学回来,我发现桌上摆着许多好吃的菜,那气氛好像是在等什么重要的客人。我急忙去问妈妈,妈妈说:“在等你奶奶。”正说着,奶奶骑着三轮车回来了。爸爸连忙迎上去,把奶奶的三轮车接了过来,妈妈也打来了一盆热水,让奶奶洗脸,然后把她扶到饭桌前坐下。这时,我从妈妈的口中得知,奶奶辛辛苦苦卖牙刷挣的钱都捐给了一位山区的失学儿童。那位失学儿童在重返校园的第一天,就给我们家寄来了一封感谢信,她在信中说,要以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我的奶奶。爸爸、妈妈准备这桌丰盛的晚餐,就是给奶奶“庆功”的!

  此时此刻,我望着正在吃饭的奶奶,忽然觉得奶奶是那么伟大,那么令人敬佩!

奶奶,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奶奶,我最敬佩的一个人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