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奶的疼爱

时间:2014-10-13 09:13:04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每个人都会有亲人的疼爱吧,现在我来介绍一下最疼爱我的亲人。她是我的奶奶。
她的头发已经白了,而他一直关爱着我。
有一次,我的红领巾忘带了。奶奶知道了赶紧拿着红领巾,往前跑,当我知道的时候我心里非常的着急。可是看见奶奶把红领巾送来了。我的心就安定下来了,可是看见奶奶满头大汗的,原来是为了红领巾这件事,我赶紧接过红领巾,带了上去。跟奶奶说声谢谢你奶奶。奶奶说不用谢,是一家人谢什么呢。
我家可以看得出奶奶十分的疼爱我。所以我们要懂得珍惜,如果你们身边有疼爱你们的人,那么请你们不要错过,我爱我的奶奶!

奶奶的疼爱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奶奶的疼爱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