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奶奶

时间:2014-10-13 09:13:05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每天早上准备上学出门,总是可见奶奶骑自行车的背影,与我反向而行,迅速地骑离住家小巷,我连一声“早安”都来不及说,只见她转了个弯,闪电般地与其他汽车奔驰在马路上,那熟悉的背影逐渐在我眼前消失。
  奶奶习惯每天早上很早就出门到传统市场添购鱼、肉、蔬菜等温饱一家人,回来时总是大包小包满载而归,奶奶的好厨艺,总能把买回来的食材化作一道道的美味佳肴,让家人不禁食指大动,未开动前大家都垂涎三尺,就连五星级手艺的妈妈也赞不绝口呢!原来妈妈的厨艺是跟奶奶学的,我家有两位料理食材的达人,所以我天天都可享受到美食的幸福。
  奶奶闲暇时常回老家与姐妹淘们闲话家常,在她们的年代,历经时代变迁的老家好比是她们休闲娱乐的聚所,总是谈论着童年时姐妹之间相互合作及顽皮事,只有这时候我才知道奶奶可爱的一面。年节期间,奶奶会做年糕,分送给子女与孙子们享用,让我们有过年节的感受,奶奶就好比我家的强力磁石,紧紧的吸住家人的心。
  我常常从奶奶的经验中获得省思,借以让我的生活过得充实且富有内涵。

我的奶奶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的奶奶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