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优秀作文:龙王头海滨度假村

时间:2014-10-13 09:47:13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从县城向东走,不到二十分钟就到了我们龙王头海滨度假村。这里到处都是小沙丘,长着密密的树林,不论太阳光多辣,树林里面都非常凉爽。特别是当海风轻轻吹进来时,你就像在仙境里。
你想像得到度假村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吗?这是一座座帐篷,有点像蒙古包,但它不是圆的,是方形的,草绿色,有四个门、八个窗。度假村共有十座帐篷、六座是旅客宿,一座是服务部,一座是办公室,一座是管理人员宿舍,一座是养马人的宿舍。另外有食堂,烹调着可口的饭菜。
你可能会奇怪,养马做什么呢?对;我也应该告诉你。度假村前面是茫茫的台湾海峡,海峡边上是一个大沙滩。那沙子像面粉一样细,一样软,也很平实,踩上去只会下很浅很浅的脚印。落潮时可以跑汽车,跑拖拉机,更是天然的跑马场。沙滩长五里,宽几百米,旅客喜欢骑上马,在海滩上奔驰……
海滩外面就是天然的游泳场。不管潮涨潮落,一整天都可以游泳,水不深,很安水很清,可以看见水底的沙子、贝壳和鱼儿。人在水里游,白色的海鸟在天上飞,常有白色的浪花轻轻拍来,多美呀!从祖国各地来的游客,不知道有几千几万哩!
洗完了海水浴,度假村里有清凉的井水给你冲身子。擦干身子后,躺在树荫下,多美呀!欢迎大家来。

优秀作文:龙王头海滨度假村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