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说声对不起

时间:2014-10-13 11:25:48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那天我又跟哥哥吵架了,一时气不过,我出手打了他,他当然也不好惹,马上就跟我对打了起来。
妈妈听到声音,就过来训话:“是谁先动手的?”这时,我根本不敢承认自己就是先动手的坏蛋,我硬是赖给哥哥,死也不承认是我。
妈妈开始教训哥哥:“你是哥哥还做坏榜样?”接着哥哥就挨打了,我看他被揍,起初很爽,后来越来越不忍心,明明是我不好,却害哥哥被打,哥哥都没有哭,换做是我的话,大概早就嚎啕大哭。哥哥!真的对不起,害你被打成这样,对不起啦!
前几天,为了买卡片的事情,奶奶气得要打我,我躲来躲去,让年纪大的奶奶追着我,就是打不到我,我顽皮的笑着,却看到奶奶眼角的眼泪,我呆住了,我真的太不孝顺了,奶奶,可不可以原谅我,我下次就乖乖的让你打,不要哭了,好不好?

说声对不起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