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的声音

时间:2014-10-13 07:39:31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在浩瀚的宇宙之中,唯一能孕育生命的星球就是地球。湛蓝的大海、浩瀚的苍穹、广大的绿地和许多的青山绿水,都是我们地球曾经有过的美丽模样,也居住了许多生物包括人类。
过去,每一种生物之间都相处的很和谐融洽。但随着时代的变迁,工业革命后,我们依赖着科技来从事许多事情,人心变得贪婪,世界也跟着扭曲。我们人类越来越自私,甚至侵犯了许多动物的家园,建造水坝和高尔夫球场,科技的发达、汽车所排放的废气、工厂排放的废水,还有牛、羊、猪因吃了人类的厨余所排放出来的甲烷。原本许多的生物即将灭亡,美丽的湖泊和汪洋大海也被石油污染,空气变得不新鲜,都是因为近年来的温室效应、土地沙漠化、海平面上升、生态恶化和热带雨林消失,我们人类也应该检讨了。
在一九七零年起,我们在海豹和北极熊的身上,发现了双对氯苯基三氯乙烷,也在白鲸身上发现了汞金属。最近的地震等天然灾害也出现的非常频繁,二零零九年米勒强台风袭击日本,新干线大停摆。在二零一零年二月,智利八点八级大地震;四月,青海七点一级大地震,也都有许多人死亡和受灾。二零一零年以来,全球逾二十三万六千人死于天灾,逾二亿五千万人受地震、洪水、热带风暴与泥石流等灾害影响。
这些灾害大部分都是人类所造成的,现在地球用这些灾害来替代他的愤怒,反击我们人类。爱因斯坦也曾警告,一旦蜜蜂消失,人类也将在四年内灭亡,最近蜜蜂也消失了很多。因此,我们要好好改进,让我们人类有更好的生活环境,救救地球,因为我们的地球只有一个,我们人类需适当使用科技,否则地球无法负担,大家少用一点能量,就可以让地球活久一点。

地球的声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地球的声音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