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生病了

时间:2014-10-13 07:39:53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们的地球,最近很爱哭,人类不但没有发现这个悲惨的现象,反而幸灾乐祸在一旁冷笑,其实,最笨的不是地球,是我们人类,我们真的太笨了,一直在伤害我们自己的家园,真是不应该了。
地球生病了,我们人类不知道该找谁来医治地球,我们还是很笨,其实,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医生啊!只要从心底愿意爱护地球、爱护我们的家园,不让任何污染破坏生态,保持最干净的大自然,地球很快就会恢复生机,身体也就会好起来,比看医生打针吃药还有效。
最快、最聪明的办法,就是从自己做起,爱护自己的土地,做好环保,地球的抵抗力越来越强,什么病毒都不怕,就会当一个健康宝宝,自然天天都微笑了起来啊!

地球生病了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地球生病了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