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地球

时间:2014-10-13 07:40:10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地球孕育了万物,包括了你、我,这美丽的地球,原来是非常的美好,但是,人类的贪婪,使地球开始倒数计时。

地球只有一个,美丽的地球不希望让我们人类去破坏它,地球是这么的美好,不值得我们去破坏,如果我们破坏了它,那么,可爱的小动物,再也没办法生活了;美丽的花,再也没办法活了;美丽的大海,永远都会不见在我眼前。

地球发出警讯,地球不再想让我们居住,所以,会有许多的变化。可怕的地球暖化、土石流、地震、火山爆发、粮食短缺、旱灾、洪灾、海啸、海平面上升……这一些可怕的灾难一来,我们人类就会不知道要到哪里,才能不要看见地球的倒数计时呢?

我们人类,只要是看到地球生气的样子,我会留下一点一滴的泪水,我会反悔,为什么我们这么的贪心?如果我们人类没有这么做的话,该有多好?

地球只有一个,我们应该要抢救这美丽、又温柔的地球,地球和我们人类说:“请你们救救我,不然,你们自己会比我还要危险一百倍。”既然地球这么说了,那我们也会努力地去保护这一颗地球,因为地球只有一个

美丽的地球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美丽的地球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