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护地球的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39:46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一阵阵的啜泣声,你听见了吗?地球的哭泣声音,让人这样不舍。人类无情的破坏,让它这样伤心。地球提供人类丰富的资源,我们却这样浪费,多么不懂事。
原本清澈的河水,现在也变成臭水沟了,地球上原本生长很多的动物,现在也因为人类无情的捕杀,一个一个的绝种了。大气层也破了一个大洞,人类面临了空前的浩劫,我们的后代子孙要如何继续生存在地球上呢?
人类毕竟是万物之灵,发现了这个可怕的危机,开始有人注意这个可怕的问题,“环保”,保护环境变成重要的工作,希望早日恢复地球的健康,这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,随时开始,随时注意。让地球开心的笑吧!

保护地球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保护地球的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