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之歌

时间:2014-10-13 07:44:42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们家每天都会高唱青鸟之歌,从眼睛睁开的清晨,就热热闹闹的掀开第一乐章,唱的不亦乐乎。
妈妈就像一个鸟妈妈,大声的、唠叨的、不厌其烦的叫着:“快点!”我们在她的督促下,一只又一只的小懒虫慢条斯理的醒了、动了、出门了。
天天听着这青鸟之歌,我早已习惯如常,万一哪里天妈妈突然安静下来,我竟然会担心是不是妈妈不爱我了,或是她怎么了?生病?不舒服吗?
这样一只会唱幸福之歌的青鸟,我无论如何都不想失去她。
我的搞笑爸爸也很会唱幸福之歌,每天不辞辛劳的载着我们一家老小,学这个学那个,偶而还要带我们去看医生,尽管你看见他的脸上充满了疲惫,却听不到他唉声叹气,努力的让我们精神振奋,帮我们加油打气,爸爸唱的幸福之歌,充满了欢乐。他都不知道自己是一只最伟大的青鸟,被我默默珍惜着。
我们家的幸福之歌,要一直唱下去,因为我们知道珍惜自己的幸福,那是别人抢不走的,我们会一直大声唱下去。

幸福之歌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