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幸福青鸟

时间:2014-10-13 07:44:45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在学校里,除了麻雀,还有很多青鸟,只有我看得见。那是我的同学们,每当我伤心、当我哭泣的时候,这些青鸟就会出现,安静的陪伴着我,逗我开心,直到我破涕为笑。
当我不小心受伤的时候,他们会小心翼翼的搀扶着我去健康中心,帮我跟老师解释状况,他们照顾我,就像我的家人一样。
我的老师用心的教导我,让我拥有很多的才艺,让我变得更有内涵,甚至还可以去参加比赛呢!学才艺让我得到更多的自信心,这都要归功于我的青鸟老师们。
有这么多的青鸟,让我每天上学,或是去学才艺,都开开心心充满活力,我好感谢这群青鸟们。
回到家里后,青鸟更多了,他们爱我、陪我、管我、教我,我知道家里的青鸟们有多爱我,所以我非常希望能跟他们和平相处。因为他们提供我温暖,提供我数不清的快乐,少一只都不行。
今天的主角是青鸟,我的幸福青鸟。

我的幸福青鸟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