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在身边

时间:2014-10-13 07:44:4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常觉得,能拥有我的爸爸妈妈,就是最大的幸福了。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爸爸和妈妈,我一分一秒都不想离开他们。
有时候,爸爸妈妈都不在家,只剩下我一个人的时候,我就会有莫名的恐惧,觉得好恐怖啊!这时,我的救星就出现了,她是一只幸福的青鸟,刚好她打电话来问我功课,顺便陪我聊天,一下子,我就不害怕了,心里很感谢这只青鸟。
其实,不只我的朋友,我周围有好多好多关心我的人,他们总是会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,就飞到我的身边,很真实,也很幸福。
我就是这么幸运的女孩,随时有青鸟会来找我,你的青鸟呢?要好好珍惜你身边的青鸟哦!

幸福在身边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