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青鸟

时间:2014-10-13 07:44:55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有一对最爱我的爸爸妈妈,他们把我当成小公主一样的呵护着,从来没有动过我一根小指头,我就是他们的心肝宝贝,不管我要什么,有时甚至我还没有开口,他们就满足了我所有的需求。毫无疑问的,他们是全世界最棒的爸爸和妈妈,我何其有幸,天天都在青鸟的翅膀下,快乐的生活着。
冯老师和她的小狗豆豆是我的开心果,如果有人问我,最喜欢的老师是谁?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:“冯老师!”每个星期能到老师家上课,写作文,是我最快乐的期待。
我好喜欢豆豆,喜欢到中午在学校,竟然都会闻到豆豆的味道,这是因为我太思念她了吗?
在学校,我们四大金钗是最要好的知己,彼此只要有糖果饼干,就会大方分享,也会把自己的心事讲出来,大家一起分担。我们就是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,我们是友谊坚贞、形影不离的青鸟伙伴。
这么多的幸福青鸟,我一只也不想放过,要紧紧的、用力的好好拥抱着呢!

幸福的青鸟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