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滋味

时间:2014-10-13 07:45:08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你知道吗?松饼可是比利时的国民美食呢!今天,在公园附近安乐路上,我们发现了一家“比利时松饼”口味非常独特哦!松饼店旁,有一家发廊,座落于发廊旁的咖啡店,其咖啡非常香醇,同样令人难忘。
  一块松饼能有多么的诱人呢?一杯咖啡能给人多么大的温暖呢?这你就有所不知了!在松饼店三点开始营业前一个小时,门口就已经大排长龙了。所以,如果你这时才准备出门,你大概要等─小时吧!那么,这小时之内你可以做什么呢?领到松饼的号码牌之后,可以先到隔壁的咖啡店享用咖啡。喝下浅浅一口、幸福无边,香醇的味道在嘴里溶化开来,让人舍不得吞下。享用完咖啡,再排半小时的队,就到了领取松饼的时刻了,老板大卫将发酵面团和珍珠糖混合,以冰淇淋勺挖出满满一球,压平置在长型松饼机上,待一阵子后,加上肉桂粉,就是我最爱的“肉桂糖霜列日”。外脆内软甜而不腻,让人彷彿母亲怀抱着我们,幸福从嘴角蔓延开来。
  不论是咖啡、还是松饼,都让我觉得非常幸福,松饼加上咖啡,等于一个悠闲的下午、幸福的午后。

幸福滋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