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滋味

时间:2014-10-13 07:45:12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大家都讲幸福有酸甜的味道,果真如此吗?大家都说有钱就是幸福,果真如此吗?大家都称赞恋爱是幸福,果真如此吗?幸福到底是什么啊?
我第一次感觉到幸福,大概是刚入学的时候,我听到哥哥说:“能上学是一件幸福的事!”什么?上学是幸福!我每天看哥哥写功课都写到九点多,看不出幸福在哪里。三天后,我要入学了,到了学校,我看了一些奇怪的人,有些长得好丑、有些很高、有些长得好矮,我心想:天哪!我是不是入了培养“钟楼怪人”的学校。两、三天后,我跟一些朋友相处得眼融洽,我终于知道哥哥说的“幸福”的意思了!
我也有一种“幸福”,就是品尝“美食”,我爱喜欢吃学校的咖哩蔬菜面,我给它取名为“黄绿红”,因为它有黄色的咖哩、红色的萝蔔和绿色的蔬菜面,也有着绝无仅有的美味,让人有上天堂的感觉,这就是我的“幸福”!
原来幸福有很多种,可是能称得上“幸福”,就一定是好的事,你找到你的幸福了吗?如果还没,一定要仔细找,一定就在你的身边,“幸福”很棒的!“幸福”很赞的!“幸福”很赞的!“幸福”是又好又特别的滋味呢!

幸福的滋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