阅读的滋味

时间:2014-10-13 07:47:13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世界上有非常多种的书,小时候,我看了小美人鱼、灰姑娘、睡美人等的童话故事书,我觉得阅读就像是它带着我进入奇妙的世界。

我喜欢阅读,喜欢阅读童话故事书、小说类……每当我一翻开书本,它们就会带领我进入不同的世界,阅读让我得到许多知识,让我知道不要随便相信陌生人,也让我知道不能跟陌生人一起回家。

阅读时,能让我的心灵平静下来,也能让我忘记许多烦恼的事,我是一个喜爱阅读的人,但是,不喜欢阅读的人,一看到书,就会出现一副很痛苦的表情,还会随便翻一翻就放在书柜里了。

我觉得阅读使人得到许多智慧,使我觉得书很美妙,因为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,我希望世界上的人都可以看非常多的书,得到非常多的知识。

阅读的滋味真美妙,就像它们带领我进入很多不同的世界,让我看书看得很着迷。

阅读的滋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