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情的可贵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32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这天,一如往常,我七点准时踏出家门上学去,才走没几步,眼前飞过一只燕子,吓了我一大跳!顺着她飞的方向看去,哇!一个燕子巢就筑在邻居骑楼的上方,燕子妈妈叼来昆虫,正喂着她的宝宝,不一会儿,又飞出去了,那四只小燕子,像吃不饱似的,依旧张开大大的鸟喙,伸出长长的脖子,期待着妈妈送来美食,而燕子妈妈忙进忙出,四处寻找食物,喂养嗷嗷待哺的小鸟们,真辛苦!
  妈妈说:“天底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,怕小孩吃不饱,穿不暖,无怨无悔的为小孩付出,只希望小孩能够健康,平安的长大 。” 我想到妈妈每天买菜、煮菜、洗衣服,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,接送我上学、放学。我生病时,妈妈总是寸步不离,不眠不休的守在我身边照顾我。还因为我身体的关系,无论是火伞高张的夏日,还是寒风凛冽的冬天里,每天都亲自煮午餐送来学校给我;爸爸更是每天披星戴月的辛苦工作,让我读最好的学校,受最好的教育。
  想到这里,我不禁抱着妈妈说:“谢谢爸爸和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。”妈妈也抱着我,并笑着对我说:“这就是亲情的可贵。”

亲情的可贵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