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爱的小狗

时间:2014-10-13 08:20:49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  卷曲的毛发,咖啡色中带点充满精神的光泽,它的品种是“红贵宾”,毛色就是它最不同的特点了,虽然有点小顽皮,却是我最忠实的朋友,在任何时候都陪伴在我的身边,它很特别,总喜欢把弹力球咬在嘴边而不是正中间,真的很淘气。
      有一次,我牵着它出门散步,水汪汪的大眼是不是很吸引人呢?走过我身旁的路人们都不禁赞叹它的可爱模样,它虽然很平凡,但对我来说很特别,它不仅是我的好玩伴,更是我的知心好友。
      谢谢你无时无刻的爱着我,我也要以毫无保留的真心,来回报你的爱。
  如果你懂,我想说“我爱你”。

我可爱的小狗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可爱的小狗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