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狗

时间:2014-10-13 08:20:50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它有个习惯,就是一看见人,就会拼命转圈圈,甚至会想跳到我的身上来,要我抱抱。
它身上穿着迷啡色的衣服,很干净的毛线衣,一年四季都穿着,不知道它会不会穿烦了。
它爱吃肉,可是也喜欢吃蔬菜水果,这跟它的同类大不相同。
它是个香喷喷的女生,头上绑着漂亮的蝴蝶结,每星期的造型都不一样,配上它的大眼睛,尖尖的鼻子,看起来非常可爱。哦!忘了说!它的尾巴也有蝴蝶结呢!
它会汪汪叫,也会安静的陪着我们上课。
猜出来了吗?这个可爱的它,就是冯老师家的小狗“优优”啦!

可爱的小狗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可爱的小狗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