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美美的自述

时间:2014-10-13 08:20:51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  我是一只洁白的亮丽的小狗,我的耳朵颐大大扁扁的,而我的头小小的,我的眼睛和鼻子都是黑漆漆的。
  我来自小主人的爸爸的朋友家,我是他们家的小狗生出来的。听小主人说我刚出生的时候,小主人的爸爸问小主人:“你们想要养小狗吗?”然后他们一家人都异口同声的说:“要!”而我就被当成礼物送来小主人的家了。
  我只要看到有人要来我们家的时候,我就会对着那个人汪汪叫,然后才知道原来他是我们家的客人,我也不再对他汪汪叫了。有时候当小主人心情不好时,我就会跑到他的身边绕圈圈,希望使他开心一些,虽然我不会说话,但是我会在心里默默的安慰他。
  在我的印象中最令我感到深刻的是,小主人每天都会牵着我到公园散步,陪我玩溜滑梯、跑步、捡球……不论小主人陪我玩什么,都令我非常高兴,所以我以后都要陪着小主人去散步;此外,小主人对我的态度非常好,给我吃饭时也准备得特别丰富,所以我非常喜欢小主人。
  我的缺点就是偶尔会随地大小便,我常常因为太急了,所以就不小心拉了出来,可是小主人他不但不会骂我,而且还会跟我讲解,希望我下次可以改进。
       以后我一定要改正这个缺点,而且我也会尽量忍住,到厕所时再大小便。在我心中还有一个小小的愿望,希望人类可以多领养一些流浪狗,这样子我的同伴们才不会无家可归。

小狗美美的自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小狗美美的自述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