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狗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8:21:08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在一个炎热的夏天,哥哥忙着庙会的事情,大家努力的抬武轿,从案山走到小镇,从早上到晚上。回来时哥哥抱着一个纸箱,里头竟然是两只小狗,原来是哥哥从小镇带回来的。我说:“哇!妈妈你看,好可爱的小狗呀!”
第二天,堂哥和哥哥的朋友都来了,他们看到小狗时都觉得好可爱,还问我小狗是哪里来的?我说:“小镇!”他们就低下头来,好像很伤心的样子。
我问哥哥:“他们叫啥名字?”哥哥说:“黑色的叫作阿抖,黄色的叫金毛”。我又问:“为什么?”哥哥不耐烦的说:“阿抖身体很爱抖;金毛身体是黄色的。”哥哥马上跑走,不想跟我多说。我用心观察它们,原来阿抖很爱睡,金毛很喜欢玩耍。我和朋友一起帮它们洗澡,堂哥抱阿抖时,阿抖竟然在他手上尿尿,我们大家笑个不停。
有一天,有一个姐姐向我们要金毛,虽然爸爸妈妈答应了,但我的心里还是很痛,晚上睡觉时,我们一直听到阿抖在叫,我看它应该是在想它得兄弟“金毛”。我们带着阿抖去找
那个大姐姐,但她却一直没回应。后来爸爸妈妈又决定要把阿抖再送给大姐姐。这次我哭了,因为接下来开学了,我就没有时间再去看它们了。后来听说大姐姐又把阿抖送给别人了。
放学了,我看到有只狗朝我这里跑来,并跳到我身上,我感觉这只狗好像金毛。我再看了看它,“没错!”这活泼的个性一定是金毛。我真的很开心,我真的很希望金毛能够永远和我在一起,也希望金毛可以永远健康。

我家的小狗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家的小狗作文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