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小狗

时间:2014-10-13 08:21:10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回想我刚和我们家的小狗“布丁”的第一次接触,充满了恐惧和不安。
玉井阿公好心送我了一只狗,陪伴着身为独生女的我,希望我有个玩伴,不会太寂寞,但阿公哪里知道我根本很怕狗,一看见小狗就只想躲得远远的。
但小狗跟着我回家了,尽管害怕,我还是帮它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:“布丁”,只敢远远的看着它,连摸都不敢,听到它叫,我还会发抖呢!
爸爸知道我的恐惧,慢慢的抱着它靠近我,静悄悄的放在我的膝盖上,它天真的抬眼看我,立刻融化了我的心,恐惧瞬间消失,我轻轻抚摸它,就好像从来都不曾害怕过似的。
如今,布丁俨然是我的手足,是我最好的朋友,回想起第一次接触的恐惧,都会不由自主的想笑,实在怕的太没有道理了吧?

我家的小狗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我家的小狗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