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于助人的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10:50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有一头乌溜溜的长发、眼睛不大也不小、身材瘦瘦的,但是身高不高。我的个性有点凶,但是我总是喜欢帮助人。

为什么我会说我总是喜欢帮助人呢?因为我每次看到班上的同学不会功课,我觉得很可怜,我想也不想,像一只云豹一样,飞也似的跑过去教他,还有我和妈妈去逛 街时,总会看到一些乞丐在地上要钱,虽然我不知道是真的乞丐,还是假的乞丐?但是我还是会从口袋里掏出钱来,放十块、二十块或三十块在里面。我喜欢交朋 友,但我不喜欢交损友,因为朋友可以互相帮助。

我的兴趣满坑满谷,像头发一样多,数也数不完,我喜欢写书法、画画、弹钢琴、写作文、上数学课、做实验……等,其中我最喜欢写书法和画画,因为书法能让我境下心来,而画画是当我心情不好时,能让我抒发情绪。

我希望长大后,我能成为一位有名的书法家或科学家。

乐于助人的我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