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澄清湖宿营记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26来源:满分作文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让人期待已久的澄清湖宿营活动终于到来,在搭车之前,大家都兴奋的讨论着精采的行程,有漆弹、高空垂降、攀岩……等,其中最令我期待的是营火晚会,我们特地准备了两个节目来大展身手。
到了澄清湖,出来迎接我们的是一群可爱的教官们。开训典礼时,我的心早就飞了,没仔细听教官和老师在说什么,典礼终于结束,我们跟着虫虫教官去训练基本礼仪,大家都认为很简单,不过我们花了好多时间,全体动作才整齐,这也让我体会到,在这里绝不好混。午餐后,等着我们的活动是漆弹、高空垂降、攀岩和单索突 击吊桥,其中高空垂降和单索突击吊桥最恐怖,吓哭了很多美女,不过我并不这么认为,高空垂降的时候,我只顾着欣赏美丽的风景,早把害怕抛到九霄云外。单索 突击吊桥也不会很可怕,不过胆大又顽皮的我就故意去吓人,让颜雅“泪光闪闪”。
夜晚来临,代表营火晚会即将开始,当晚会开始时,我们最美丽的虫虫教官也扮成小精灵和我们一起跳舞,看完其他班级的表演后,轮到我们上场舞蹈表演,虽然我们练习过很多次,但上场表演时我还是很紧张,特别是爱搞笑 的香肠教官在旁模仿我的动作,害我差点跳错,真是个充满欢笑和惊喜的夜晚。
隔天早饭后,大家兴沖沖的集合来玩游戏、比赛,最有趣的是“支 援前线”有得人把鞋子拖掉、手表拔掉、还有人脱衣服,最后大家连接成一条直线,看哪一班接的最长,有些班级都接到马路上,真是疯到最高点。中午大家要烤 肉,要不是有校官帮忙,我们就不用吃了,我一直在烤肉炉前卖力烤肉,突然觉得大腿热热的,用手一摸,差点烫伤,原来我长时间靠在火炉旁,裤子都烤热了。最后大家在保卫国王的水球大战中结束了这趟让人意犹未尽、回味无穷的澄清湖宿营。

澄清湖宿营记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满分作文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